重十三

暴躁且菜啥都不会,偶尔诈尸摸个鱼嘻嘻。

周黄。嘿你的快递

宅男周x快递黄的设定.
喻王出没.
带番外x其实就是手痒

————
[喂你好这里是天/天快递,住在轮回小区的一枪穿云..]

[嗯?]

[哦一枪穿云先生是吗有您的快递请下来取一下!不对请问你在家吗?]

[嗯,放门卫那里吧.]

电话那边顿了一下,回答显得牛头不对马嘴,似乎在斟酌些什么.

[忙,走不开.]

[那好的!谢谢您对天/天快递的支持合作愉快.]

挂断电话,黄少天让门卫签收了快递,便再次去下一家送快递.

但是没过多久,黄少天再次拨通了那个号码.

[嗯?]

[那个..还是我,快递公司的有你快递.]

[还是放门卫那里.]

[好的.]

就这么挂断了电话,黄少天看了看这个大物件,小心翼翼的把东西抱下来送到门卫那里.门卫大爷乐呵呵的瞅着走过来的小伙子.

[哟,小朋友挺尽职的嘛.]

[嘿不就这样嘛,对客户负责.]

黄少天长了张讨人喜欢的脸,笑的时候小虎牙一闪一闪的,对上了年纪..哦这句话不要,对很多人都有温和的杀伤力.

看到第三个一枪穿云的单子的时候,黄少天忍不住抱怨了一声想知道谁分的货,同一户人家的东西竟然没有放在一起.索性又全部检查了一遍,发现今天的快件很没章法,竟然是随意摆放的.当场就炸了.

这得走多少冤枉路!

还好及时检查了一遍.黄少天看了看指向3的时针,叹了口气认命的又跑到轮回小区.正巧看到有人取快递.没错是那个一枪穿云.

看着那人是要走的样子,黄少天赶忙叫住他.

[请问是一枪穿云先生嘛!]

背着光黄少天看不清那人的长相,快步跑过去,发现自己两手空空又有些懊恼的揉揉自己头发,冲着这个年纪与自己相仿的青年咧咧嘴.

[不好意思啊你快递有点多你等等我去帮你取.]

也不能算有点多.

黄少天苦着脸看着面前八个包裹,大大小小堆起来,一个人一次是肯定搬不上去.黄少天觉得自己真是热心,又帮忙运东西.连门卫大爷都夸他了一句.

[现在的小朋友真热情啊.]

单子递给这个人,黄少天这才注意了下这人的容貌.算不上眉清目秀,但是扔人群里绝对能第一眼看到他.一句话,帅.

黄少天很少给人这种评价.毕竟他自身条件也不错.至于为什么做快递员,黄少天表示纯粹是个人爱好.

看了半天,那人将签好的快递单递回来,收件人那一栏写的是周泽楷.黄少天猛的抬头看了眼这人,发现对方正以一种看猫咪的目光打量自己.顿时觉得不自在,匆匆说句再见便闪身进了电梯.

而周泽楷一脸茫然,他是觉得这个男生挺可爱的,活泼热情,就忍不住看了眼,又碰巧撞到黄少天的视线.周泽楷表示很无辜,同学一直告诉他快递要签自己的名字不管寄来快递的人把收件人写成谁.

一反常态的不想说话,黄少天回了楼下,跟门卫大爷打个招呼就走了.

接下来的几天黄少天天天要来,周泽楷刚搬来轮回小区,所有的家具从床到镜前灯从沙发到茶具,全都是走的天/天快递.黄少天跟周泽楷算是熟了,偶尔在不远处的餐厅碰见了也打个招呼——黄少天住的蓝雨小区跟周泽楷住的轮回小区距离不算特别远,其实走三十分钟就能走到.当然周泽楷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那天快件比较少,下午四点的时候黄少天已经送完除了周泽楷订购之外快件,打算送完最后一份就回家洗个澡睡觉.

懒得再进小区,打了个电话,周泽楷很快下来取件.所以黄少天理所应当的看到周泽楷穿着白色休闲衬衣黑色牛仔裤迈着大长腿走过来,还冲他挥挥手.

该死.

黄少天忍不住抬手遮住眼.明晃晃的白衬衣有些刺眼.

瞅着那双骨节分明的手签好单子,黄少天打个招呼就打算回去了.扭头看过去发现周泽楷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就问他是不是有什么事.周泽楷磨蹭了一会儿还是什么都没说.于是黄少天就离开了.

时间过得是挺快,七夕就到了.

闲着无聊的黄少天在公司孤独寂寞的分着快递.

这个是微草小区的,这个是微草,这个是微草...一个蓝雨跳过去,两个蓝雨跳过去,三个.哦兴欣小区——而黄少天所负责的片区只有轮回和微草.

真是节日到了啊,快递都多了起来.

正感叹着一条单身狗在冷冷的北风中狂奔的黄少天倏地看到一个轮回的快件.收件人不是一枪穿云而是周泽楷,发货信息是七夕给女朋友的礼物.打印的单子一看就是网店买来的.

黄少天沮丧的心情更加沮丧.

这不公平周泽楷竟然有女朋友!这不科学他怎么可以有女朋友我都没有!!

然而黄少天还是认命的一户一户跑去送快递.

毫无疑问周泽楷又被排到最后.这样他就可以送完回家了.

周泽楷签收的时候黄少天想了很久还是忍不住问了句.

[喂周泽楷你有女朋友啊?]

似乎是愣了一下,周泽楷拿着笔的手停下,黄少天移开盯着单子的视线去看周泽楷.

而周泽楷抿抿唇,摇了摇头.

黄少天像是松了口气,拍拍胸口.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全世界就剩我一条单身狗了还好你陪着.诶不过不对啊你条件这么好怎么就没个女朋友?他们是不是眼瞎啊.]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幽幽的低下脑袋.

[但是有喜欢的人了.]

快速签好单子周泽楷把单子递给黄少天,拿着快件大步离开.黄少天待在原地发了会儿呆,沉默着回家,连招呼都没给门卫大爷打.

洗漱洗漱黄少天躺床上,本来兴高采烈打算喊着喻文州出去的想法不见了,随手给喻文州发了条短信.

[那啥文州啊我有点困不想出去了,要不你就跟大眼儿一起出去吃饭吧我就不当电灯泡儿了看着心痛.]

很久也没有回信,倒是有人敲门.

懒洋洋地开了门,喻文州就站在门外,一旁的还有王杰希.

[我靠几个意思啊你们组队屠狗嘛滚滚滚爱哪儿玩儿哪儿玩儿去!]

话虽这么说,黄少天还是闪开条路让这俩人进来.

[不是我说,明天就七夕了这可是七夕前夕你们跑这儿干嘛玩3p嘛我拒绝你们好污.]

王杰希一本正经且面无表情推了推根本就不存在的眼镜.

[没打算来,但是文州钥匙丢家了.]

内涵挺丰富哦?黄少天抽了抽嘴角,认命的一侧身滚沙发上.

喻文州好笑的坐一旁,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翘起来的头发.

[怎么了这么烦躁.]

[春天到了吧.]

王杰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凉凉的开口.

[走走走你们这群恩爱狗!懒得理你们.]

[看样子我猜中了?来说说小伙子看上哪家的姑娘了我帮你说道说道?]

王杰希咧咧嘴,摆出一副媒婆的样子,就差往脸上贴个痣.

喻文州理所应当的起身,跟王杰希挤一个椅子上.还好是个双人椅.

[嗷——长得特好看,但是人今儿跟我说有喜欢的人了万一是长发飘飘的软妹儿咋办.你造吗我多伤心!都哭出来了悲伤简直逆流成河.]

[哦?少天也是个外貌协会啊.]

[废话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喜欢妹子?]

王杰希敏锐的抓住疑似重点的东西,喻文州倒是不缓不急似乎根本没注意到这个.

[是啊.我送件的那个小区的.搬过去估计有半年了吧.]

[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哦开个玩笑,那万一他喜欢的不是妹子呢.]

[你以为谁都跟你们一样啊.]

黄少天斜了这俩腻歪的人一眼.

[明儿我就不到处溜达了,请假窝家里.估计出去就是一群秀啊秀的.伤眼.]

瘪瘪嘴,黄少天靠着沙发装尸体.

[算了算了我跟杰希走了.]

[你不是没钥匙嘛还打算去哪儿?]

[回家.]

喻文州得意的冲黄少天眨眨眼,一把拉起王杰希离开,留下独自凌乱的黄少天.

后知后觉这是两人的恶趣味,黄少天却懒得再说话.

万一他真的不喜欢女孩子呢.

摇摇头,黄少天打算睡觉,不想一睡睡到七夕,被一阵铃声吵醒.

抬手拿起电话,看都没看就接通.那边却半天没说话.

[喂——?]

[你没送快递.]

那边好像是做了个深呼吸.

黄少天一个激灵从床上爬起来.

[周泽楷?你打电话来干嘛.]

[有点事.]

黄少天想了想,忽然就有些期待.万一刚刚好跟王杰希说的一样周泽楷也喜欢他呢.然而王杰希并没有这么说过他表示很无辜,躺床上打了个喷嚏.

[我打算告白了.]

[哦?那干嘛找我.]

黄少天有些紧张,考虑着过会儿要怎么回答,是委婉些还是也顺便告个白.

[怕他不接受.]

[别怂啊少年,就是干!]

[嗯.]

于是电话被挂断了.

黄少天一脸懵逼的保持着刚刚的姿势,心情瞬间跌落到谷底——那感觉就好像你常买的彩票号码中了一百万,你正兴奋着忽然想起这期的彩票你没有买.

黄少天又安静的卧倒在床上.

果然不该有希望的.

大概有十分钟,黄少天迷迷糊糊快睡着了,忽然听到短信提示音.

颇为失落的拿起手机,就看到周泽楷的短信.

[帮我.那个餐厅.]

啧啧啧告个白都磨磨唧唧的,也只有我会这么不辞辛苦的跑过去帮你加油助威.

不是没想过周泽楷可能会给自己告白,只是不敢再有这个念头.

所以当他到了经常去的那个餐厅看到周泽楷正静静的坐在一个餐桌旁,对面还真坐了一个妹子的时候,黄少天还是觉得跟被雷劈了一般.转了转有些僵硬的脑子,黄少天过去坐周泽楷旁边.

然后他就听到周泽楷的声音.

[抱歉,我有喜欢的人.]

黄少天觉得这他妈就很尴尬了.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然后的然后,黄少天恍恍惚惚的看到周泽楷冲他笑.

[谢谢.]

[啥?]

[不想伤害那个姑娘,不知道怎么拒绝就.]

[就找我来?!我靠周泽楷你没病吧你让那妹子以后怎么看你你这可是毁了你的性取向啊以后想找女朋友了怎么办你怎么这么让人——]

[所以你跟我在一起.]

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带有命令语气的肯定.

[啥?!]

[我说,我喜欢你.]

声音越来越小,黄少天倒是听的真切.悄悄握住周泽楷蜷在身侧的手.

[哦有点巧,我刚好也喜欢你.]

番外。

那是了确认恋人关系之后的事儿.周泽楷现在想想还觉得有趣.

那天黄少天又来送快递,一反常态没有打电话过来,直接上去敲门.周泽楷那宅男周末绝对不可能出家门.

还穿着睡衣的周泽楷一脸惺忪揉着眼睛开门,就看到充满阳光气息的恋人.愣了一下随即笑出来.让开一条足够人通过的道示意黄少天进去.然而后者并不领情.把快递塞周泽楷怀里一句话也不说就打算走.

周泽楷也是一头雾水的看了看怀里的东西,群宣靠着门框,等电梯门快要合上的时候才慢悠悠说了一句.

[收件人是黄少天的男朋友,给我?]

不出意料,电梯门很快又打开,耳尖红红的黄少天冲了出来,看起来像是想打架的猫咪.

[靠周泽楷你还有脸嘛你知道什么叫脸嘛?!我..我明天就申请换个负责区你爱怎么钓小情人就怎么钓反正别来理我了你烦不烦!]

[呵.]

轻笑了一声,周泽楷伸手把眼前的人搂怀里,下巴搁人脑袋上蹭蹭.

[没小情人.]

[只你一个.]

[男朋友.]

睡衣软软的,靠上去也挺舒服.黄少天摇摇头想要甩掉燥热.

满足的放开黄少天,周泽楷在收件人那栏里一笔一划填上自己的名字,看着气腾腾的恋人心情大好,凑过去轻轻吻了他额头.

一张快递单轻轻飘下来.

黄少天的男朋友    周泽楷.

评论(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