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十三

暴躁且菜啥都不会,偶尔诈尸摸个鱼嘻嘻。

周黄。微风轻轻起.01

[诶诶诶我说那个同学,麻烦让一下!]
走廊上并没有其他人,周泽楷确定这句让开是对自己说的.虽然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在这空荡的走廊上让开,但周泽楷还是条件反射往旁边侧了侧身,然而结果却是刚好撞到一个人.
[哎呦我去,让你让一下不是让你撞上来啊.]
虽然俩人都没摔倒,但是那个人手里的纸全散了.
[抱,抱歉.]
周泽楷并不擅长与别人沟通,今天是跟邻居一起来高中报道的.只是江波涛,就是那个邻居兼幼儿园小学初中同学,特别贴心的在一小时前交过通知书的时候问了一句[看上去这里很忙的样子,需要我帮忙么?],然后他就真的被留下帮忙了.
周泽楷有些头疼的揉揉脑袋,蹲下去整理地上的资料.那个人也跟着蹲下,动作很迅速的收拾.
不一会儿整理好,周泽楷并没有打算把手中整整齐齐的一摞资料给他.那人伸出手没有接到东西,有些尴尬的转回去挠挠自己头发.
[诶同学你不把资料给我嘛今儿新生报到我得赶快把原来的东西清理好,怎么说也得给人留个好印象不是?哦对了你叫什么名字要不要来广播站播音试试,我跟你说要求不高只要声音好听点儿就成.嗯同学你长得不错身为站长..咳前站长我可以给你特殊待遇哦.]
[..周泽楷]
周泽楷此时内心是有些懵逼的,本来打算帮忙把资料送过去,虽然不知道送到哪里.但是现在看来自己似乎惹上了什么麻烦.
这人话好多,好烦,还冒冒失失的.
这是周泽楷对他的第一印象.
[哦周泽楷啊名字挺好听的,我是黄少天.黄就是那个很常见的姓氏,然后少就是少爷的少,天就是那个天天向上的天.你声音不错啊真不考虑一下来我们广播站?]
黄少天拍拍他肩膀,一脸搞传销的表情.
[不必.帮你把东西送过去.]
[哦——]
后者很失望,脑袋也耷拉下去.
周泽楷觉得这人喜怒哀乐全都过于夸张的表现在脸上,有些好笑.忍不住伸手揉揉他脑袋.就像对原来自家养的那只金毛一样.手感还真不错.
黄少天倒也没啥表示,任由周泽楷揉自己脑袋.
所以当江波涛匆匆忙忙赶过来,看到的就是周泽楷在揉一名男生的头发,跟原来揉金毛的表情基本相同,而且似乎还特别高兴.江波涛觉得自己过来的好像有点不是时候,整个人都是卧槽的.
[咳..小周啊.]
最终他还是开了口,犹豫了一下.
[我们待会儿干嘛?]
[嗯..送东西.转学校.]
周泽楷收回手,看了眼一手抱在怀里的资料,扬了扬嘴角.
[不不不不用了我自己来你们去..噫算了算了你们也跟着来广播站转一圈儿万一就改变主意了呢.过会儿我带你们去转学校.我以广播站前站长的身份向你们保证我对这个学校很熟悉特别熟悉非常熟悉!]
[噗..小周你这是被拉到哪个次元还去了广播站哈.]
江波涛很不给面子的笑出来.他是明白的周泽楷是懒得说话,能少说就少说.这也是从小就被老师封作惜字如金的人,除非是被点名背课文或者读作文,其他时候真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哦就很早之前韩剧流行起来的时候周泽楷也有了冰山校草的称呼.这会儿,广播站,播音员.江波涛不敢往下想.
很明显的,周泽楷一脸无奈的耸肩,转身跟在黄少天后面.大有管你去不去反正我是决定跟他转学校之意.
江波涛有些郁闷了,不就一个长得像他家金毛的人嘛...哦呸,只是他个人觉得刚刚那一幕有些像,现在来看,这人长得倒也不错.难道这是周泽楷认识的人?不对啊周泽楷认识,他怎么可能不认识.算了算了不管了.之后江波涛就发现自己考虑这件事的时候不由自主的一手抱胸另一手支在胸前胳膊上托起了下巴,然后他就停下了.而现在,那俩人已经离自己有了一段距离.
[诶小周你们等等我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