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十三

暴躁且菜啥都不会,偶尔诈尸摸个鱼嘻嘻。

周黄。一场游戏.01

-周总..?

-下去.

年轻的女秘书忍不住多看了几眼,直到旁边的助理轻咳了一声,这才转身离开.关门的时候还不忘再偷偷瞟一眼.

-泽楷啊你说你都这么大了,怎么就不找个对象呢?你看人隔壁的喻总,再看看人王总,这哪个不是天天——

-咳.

周泽楷有些头痛的揉揉脑袋,开始后悔为什么那么早让秘书离开.这不,他可爱的助理又开始苦口婆心劝他找对象.也不知道他尊敬的母亲到底给江波涛说了什么,现在江波涛天天催他.

简直像嫁女儿.

周泽楷有些莫名其妙这种感觉.

江波涛耸耸肩比了个OK的手势,他很能理解周泽楷,毕竟从小就一起长大的.虽然周泽楷不怎么爱说话.

-对了泽楷,隔壁的孙翔,啊就是那个嘉世的孙翔,嘉世最近不是不景气嘛,今儿早上他找我说想跳槽来咱公司,你看这——?

-嗯.

-那要怎么安排.

-你看着就好.

周总摆摆手打算结束对话,江波涛也识趣的闭嘴,转身去给周泽楷冲了杯速溶咖啡,就也出去了.

靠在椅子上,周泽楷闭上眼睛,静静的闻着空气中弥漫开来的咖啡的味道.

-找对象.还真..

不是周泽楷不想找,年纪轻轻就成了荣耀旗下轮回公司的总裁,荣耀可是跨国连锁的名店,而且周泽楷人帅多金背景好,妹子看不上钱,就冲着脸也巴不得能跟周泽楷说上几句,关键是周泽楷对这些都没兴趣啊.提不起兴致.

暗自叹了口气,周泽楷摩挲着杯子的边缘,然后就这么随意拎起杯子,小小喝了口.似乎是在想些什么事情.

咖啡不热,温度刚刚好.但周泽楷总觉得差了些什么东西.
从摞在桌上的一打文件里抽出一张,有些惊讶的发现是秘书申请.而后很快释然,江波涛果然懂他.

一张张的看过这些申请,周泽楷很快翻到一张有趣的申请.
那张申请的个人简历里写着,现任蓝雨公司总裁助理.

那张申请的备注栏里写着.蓝雨伙食不好本少瞅着你,周泽楷长得养眼所以打算跳槽.你看看给不给过?诶我说我可是蓝雨头号人才你真的不考虑考虑?换句话说,我觉得我能力还不赖真的不通个申请?

-呵.

周泽楷瞅着与别人一本正经的照片差距甚远的那样阳光笑脸,勾了勾嘴角.

-有趣.

有趣的不是这个人,而是蓝雨的这次行动.

黄少天的名声,不想知道都难,人虽说是蓝雨助理,但是实际上能跟他顶头上司平起平坐.周泽楷不相信这只是简单的跳槽,嘉世那边倒还能理解,毕竟日薄西山难再有什么作为,跳槽正常,这蓝雨可是如日中天.脑子有坑也不会信.而蓝雨,虽说同为荣耀旗下的公司,但实际上却是针锋相对,蓝雨是个竞争对手,最近似乎有拉拢微草的意思.至于蓝雨的喻总,周泽楷见过的次数可多了去了,也是年轻有为.

不过这都不重要.

周总站起来,走到落地窗旁,对着一片晴空,伸出左手食指和拇指比出枪的造型.勾出一抹自信的笑容.

你想玩,我便陪你.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