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十三

暴躁且菜啥都不会,偶尔诈尸摸个鱼嘻嘻。

周黄。你的声音来自大海/00

记个脑洞抽时间写(๑• . •๑)♡
肯定是he我从不虐周黄!
我就问问有人感兴趣吗这个饲养员周和海豚黄的故事,脑洞来自The girl who talked to dolphins.
——

浅浅的海,海豚浮在上面,目不转睛的盯着周泽楷.看上去是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事情.

周泽楷觉得这样下去会崩溃.几个月来的相处让他对天天有了一种莫名的感情,超出了饲养员与被饲养的动物之间的那种感情.他慢慢走进水中,海水没过他的腰部.

周泽楷伸出手悬在海豚的头顶,一如第一次见面那般.海豚也不管海水多么浅,靠近了周泽楷,抬起脑袋轻触周泽楷的掌心.

[天天以后要照顾好自己.]

周泽楷叹口气,轻的让人无法察觉.但是天天是海豚,海豚是聪明的动物,他明白要发生什么.有些焦急的在周泽楷掌心蹭来蹭去.

[我以后再也不调戏你了你别走啊别离开我.]

[周泽楷我喜欢你啊最喜欢你了你别走.]

[周泽楷我发誓我会做一只优秀的海豚所以你能不能..留下来.]

周泽楷收回手,在岸上的人催促声中转过身.天天又体会到了那种要失去重要的人的感觉,拼命咬着周泽楷飘在水中的衣角,试图阻止周泽楷离开的脚步,然而最终还是失败的.只是短短几个月,天天体会到的不仅是喜欢上一个人的开心,更有失去心爱之人痛苦.

[周——]

[泽——]

[楷——]

虽说是模糊不清的声音,但确确实实听到了,也确确实实惊到了.但是周泽楷不敢回头,他觉得一回头就再也走不了了.

评论

热度(9)